2017-01-30

恭敬彙整在佛堂中 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及 大寶多杰阿王諾布帕母 法音目錄有「神通」二字的法音及法著

恭敬彙整在佛堂中 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 大寶多杰阿王諾布帕母 法音目錄有「神通」二字的法音及法著

<凝聚正知 原創文章>
恭敬彙整 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目錄中有「神通」二字的法音,及法著《藉心經說真諦》暨大寶阿王諾布帕母法音11-23與法著《子必依論》對「神通」相關開示,可供同修參考。
法音目錄編號、名稱及需恭聞時間,法著提及神通所在頁碼彙整如下:
《藉心經說真諦》第217~218
正法寶典第529-佛教的神通
法音7-19 什麼人才有資格得神通(77分鐘)
法音5-74 因果與神通(38分鐘)
法音5-79 要得神通不能違背鐵定原則(19分鐘)
法音5-23  1.神通能了生死嗎? 2.氣功異於佛教(51分鐘)
法音11-23 什麼人得神通(9分鐘21)
(見《子必依論》第522~527)


慚愧行人終於對佛教的神通是什麼?有進一步認知,同時也對修神通有哪些限制,什麼人不能得神通?什麼人能得神通?如何鑑別神通?得神通後的規定限制,都有更深一層認識。

有很多卷法音都提及神通,慚愧行人應繼續彙整,以使這主題彙整更臻完整。
願反覆恭聞佛陀法音,一切以法音中的如來正法為依皈,如理思維,實證於修行中。
南無 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!!

慚愧行人  凝聚正知 合十  2017.1.20
文章原址:正法金剛行  http://blog.udn.com/vajratree/89312688
相關網站: